網頁

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BRONICA EC-TL (E100GX正片)

那天跟SUFAN去六堆客家文化園區,用75mm/50mm各噴了一捲正片

上上星期天送店家,上星期五才收到

交期晚就算了,掃描時二捲還掃反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看來需要找個黃道吉日到店裡翻桌去






21770005



21770010



21770006



21750009



21770002






21750006



21750003



21750005



21750008

22 則留言:

  1. 采玲是吧....

    我已經在那邊洗的歸纜趴火了...

    送洗正片..約好的時間過去拿不到東西已經快變成常態了...

    他們約的時間就只能當參考...不能太準時去拿....而且東西晚了也不會通知客人的..

    老是這樣白跑一趟....



    還有一次我跟店員講沖加掃不要後製..去的時候卻變成沒有掃瞄...

    說是我講不用後製的意思她以為是不用掃描...還說要講不用改色才對...

    溝通上代溝很大一條.....當時是晚上八點..我問她那什麼時候可以掃瞄好給我..

    居然說後天....當場我就給她發飆了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說到小美阿,

    他真的超厲害的,搭訕功夫一流,

    話說昨天某人放鴿子沒去萬金,

    還有某人提早落跑,

    害我拍得很無聊,

    就看小美一個人,一邊搭訕辣媽和妹妹,

    一邊取畫面,超強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忘了講,

    這個發色還真蘇福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來這有男子七嘴八舌

    害我耳朵癢的不的了=_+!!



    我先說一下我對采玲的看法好了

    機本上我丟照片給她們洗,不趕,不急著拿,反正也沒空馬上貼

    有時去拿還沒好也有碰過

    可能我很常路過廣東路采玲店所以對我來說沒差...

    倒是說我有掃的比較好,大人真的冤枉啊

    平平小檔只是拍的內容不同罷了啦



    再者以你們幾位對底片熱衷的程度

    相對對影像的要求(處理)也希望有所期待

    一旦有落差心情可想而知

    所以

    麥氣了,再請稻老闆辦一場聚會哈啦好了

    呵呵....





    最近他們應該有接拍畢業照

    所以忙中有所誤

    有請屏東鄉親海涵啦

    屏東也有幾家小妹送洗過

    不管是價位及親合力彩玲對我來說比較對味也合理

    所以.....



    若真的不滿意

    錢花在刀口上

    找適合自己的店家ㄇㄟ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回3樓

    什麼褡扇@_@明明是安好心來的

    那個媽媽說她的小妹妹難帶

    來請聖母加持一下

    我是看她用手機拍畫質又不好

    所以才好心來著

    不然還要整理照片傳給人家

    幹麻浪費美國時間啊=_+



    倒是你好像黃雀在後拍粉多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弟今晚送了5捲120正片,很久沒送掃底片過去掃了,順便看看是否有各位大大所說的情況,就以在屏東而言,

    采玲掃出的品質我能接受範圍(就價格與品質),其它的店家掃過之後不會再去光臨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美放心啦,稻草人都只是嘴巴說得狠,刀子嘴,豆腐心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兩支泥坑的頭表現蠻中規中矩的^_^



    聽你們這樣子講來講去,根本就是沒一家滿意的囉??

    唉呀~~~~只要片子沒沖壞就有機會掃得好,不要發生像大野狼那麼誇張的事就好了嘛
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反了反了,真的反了!幸好我上次那捲120沒給他掃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還好現在住台中沒有這個煩惱 XD



    雖然說台中名店金XX的水準落差還是挺大的

    (不過再怎爛都比屏東好 =_=||| 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住在屏東,又想要快一點看到拍攝結果,目前大概只有采玲了,負片掃得還可以,正片的話,可能得看情形了!

    沒辦法,住得偏遠一點,要消費還得要忍受不方便!每次看到賣買器材的要面交,就一整個無力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要不是現在拍攝量少很多..我才不送采玲勒~~

    要累積到足以送金緯或是寄给Don大..以我現在的拍攝速度大概得積一年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大野狼的提議好!明年的一月就來實施!可是如果要統一送掃,那是不是要先洗出來

    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就說ㄇㄟ稻老闆只是一張嘴硬

    其實心地蠻好的大肚有量^^



    忘了說,喜歡末張的帽子柔調及不減其銳利

    2.8的溜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親愛的朋友您好:



    抱歉打擾了

    我是客委會客家商品募集的活動小組

    在部落格看到你的作品



    我們有愛客推文推圖與愛客點點名的競賽

    寫下「愛客特‧我愛客家特色xxxxxx~」

    (xxx不限字數,請輸入推薦之客家人文特色或客家特色商品)



    獎品豐富 EeePC、來回機票、開心農場農民幣...等

    希望能有榮幸邀請您將此篇文章投稿參與比賽



    活動網站http://eventblog2.yam.com/2009/ilovehakka/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機子回來了沒

    好想趕快來試喔

    ^^

    對了我電腦從灌了

    一些東西遺失了

    msn換這個

    hm723z@yahoo.com.tw



    給我你的吧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說真的..當時還在南部工作時,還真的很努力拍底片..然後一次寄五卷給Don大..後來拍數位後..拍底片就懶了 XD

    今年開始又開始拍底片..還好已回北部了,,雖然從內湖騎機車到新莊還是要騎上一個小時,不過已經很好了

    負片中午拿去,,晚上就可以拿到了...老客戶還可以多要求一點..這點還真的北部要方便得多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哈~~~~聽說明年的好日子不多,或許要跟采玲預約一下翻桌的日期,ㄎㄎㄎ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ccc...........啊您翻桌的黃道吉日是選好了沒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報告稻老闆,

    G90終於勞改回來了~~



    哈哈哈哈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今天看到有人去萬金回來的相片..慶幸自己沒去.....

    比過年前的迪化街還誇張啊!!!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ie/27029512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