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十二月六日(星期日) 萬金聖母聖殿主保瞻禮

十二月六日(星期日) 萬金聖母聖殿主保瞻禮

慶祝堂慶148週年10:00大禮彌撒  (預定)

http://www.catholic.org.tw/bankin/bankim/activities.htm  要去的舉手答有







各位夥伴 這次我又要放你們鴿子了

之前車隊辦的谷關採柿泡湯之旅

俺記錯時間了,以為是12月底

剛剛車友來電詢問集合出發時間,害我嚇一跳

趕緊上車隊網站一看   @$&#^*%(

果然也是這星期六日.....金害

已經繳費了...唉

我只好回來看各位的大作了



我看由大野狼當招集人好了,那地方他再熟悉也不過了



再次說聲抱歉 

12 則留言:

  1. 跟去年一樣同一個地點集合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要招團的話就算我一份吧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要回鄉下拜拜 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記得是在媽祖廟集合吧??

    不曉得今年有沒有遊行..去年聽說根本沒有遊行...往年都有耶~~

    主辦人打個電話問一下吧~~有遊行的話就早點到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嗯..我明天問問看...

    去年是約在媽祖廟集合的..我約哪邊都可以囉~~

    結束後看要不要去吃內埔的花生豆腐和傳統豆花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應該會去....

    我有黑逗賣
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看是因為G90來不及回來護駕,所以才不想去吧!!



    算了,下禮拜看看上台中時貨收到沒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有要去的人..請到我那邊用私密留言留下手機號碼....方便連絡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稻草人這主辦人落跑好像已經好幾次了喔~~~這樣不行...下次要罰~~~

    那目前就是我和samer是吧~~小美有確定嗎??

    sufan和keven也還沒有消息....

    既然變成我是主辦人..那早上九點在內埔圓環旁的郵局集合...OK??

    對了..建議騎機車..開車會超難停...有誰想去但是沒機車的先講一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週六值大夜耶

    若周日早

    精神ok就來去看熱鬧

    我錯過2年了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OK的啦~~器材不用啦...我打算輕裝就好了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