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重拾拍照的樂趣= = = Rolleicord VB @三地國小

好久沒拍底片了,也好久沒有把玩磚塊機,趁著上星期六下午要回老婆娘家的機會
繞一下路到三地門走走,沒特意固定的地點,剛好在鄉公所旁上坡的中央有一小塊停車場
車停好後就走進旁邊的三地國小逛逛



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大幅的三地國小排灣合唱團的海報,排灣族的服飾真是華麗啊

過期的 REALA 120負片   屏東長虹 沖掃











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手傷痊癒,否極泰來,沒有不拍照與更新網誌的藉口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矮油...沒拔釘前也是這樣啊,重點是沒菜可端...XD BLOG裡要設標籤好像要新增文章時一起設是吧,找不到可以預先新增的地方,喵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偶來流涎了,ccc............

    您已經混太久了,麻煩這個週末跟未來的清明節多寫一些作業吧^_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對了,看起來圖片大小還需要調整一下說,右邊的框框不見了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是啊。標籤就在編輯文章時可以自己打進去,系統就會記得,以後只要打幾個字,對應到的就會跑出來,還蠻方便的。

    至於框,圖大一點就會把框給擠掉,不然就是圖會被限制在某一個大小而導致變形,這要改網誌的設定內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過我用firefox或是轉換IE模式來看自己的BLOG,圖在版面上都是正常的,會不會盒子哥的螢幕太小...ㄎㄎㄎ (我的是22"寬螢幕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再小的螢幕左右拉一拉也看得到全圖,偶的就是看不到右邊的框=_=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用Safari幾乎都正常,就是最上方的banner寬景圖會超過框而已
    我想跟瀏覽器與銀幕解析度有關吧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現在這樣子看就很正常了^_^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那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哇ㄚ災...剛開始搞blog時,寬幅的圖就很正常了,是後來進去改html 後用ff開就超出框框範圍,但是用IE又不會,害我又把原本之前圖的長邊又縮到符合FF不會超出範圍的SIZE,真的是.....@##^%*%*&^_*+_(+|_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可是我現在寬幅的圖還是會超過啊(我用safari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