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試機

SUFAN說這台AUTOCORD拍了一捲,失焦的甚多
哪有這款代誌??我來拍拍看
順便請各位法眼來評鑑看看

以下這三張為SUFAN拍的,後來就拿來給我試試







接下來都是我拍的,幾乎原本要對的地方都有準....^^
看來SUFAN要找時間去看看眼科了
沒辦法...這是programer的宿命

















11 則留言:

  1. 我拿TLR還是對好焦後習慣再用那個放大器檢視

    才按下企,才心安說^^

    這幾張有準啊!



    阿~有人2台還在我的防潮箱說

    何時要歸隊

    ㄎ 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偶是一定上腳架加放大鏡對焦的,所以不常失焦,但偶爾也是會^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~~~~看樣子是有人真的該去檢查一下了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起來ok啊,沒什麼問題.

    都有景深範圍的地方,至於對的準不準,要拍的人才知道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起來是都ok啦!不過,sufan兄的問題我也有遇到過,檢查的結是很輕微的老花眼,最後重新配了眼鏡來解決!

    可是,上了四十以上的人,眼力退化是必然的,只能借助更明亮的對焦屏,或者是af來協助了!而且,不僅是眼力

    ,連手力也會有問題,手震的情形也會出現,傷腦筋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稻草人為了自己機子的清白豁出去了囉。

    好啦,是偶的眼睛有問題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偶已經有兩付老花眼鏡了,一個看遠,一個看近,好慘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啊啊啊~~~~~~~~那個Canon會迷焦咧,這樣子會不會太危險啦:P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還好我還沒這困擾...

    就連E300那昏暗渺小的觀景窗一樣手動對焦對的不亦樂乎~~

    手動失焦??沒經歷過...手震倒是比較難避免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ㄟ..........偶說“機”也試完了,該生些蛋了吧XDD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的MSN更新多次都沒成功所以無法登入了

    2台TLR(含近攝鏡+濾鏡組)終於內置底片按完了

    連吳蚣?也可以一併歸還



    最近我家阿嬤骨疾天天痛

    高/屏兩地醫院奔波。近期也無心情按快門

    若你機子要用請到blog或來電告知啊

    感謝先

    回覆刪除